yyyyyyehy

咸鱼人

【包叶/all叶】猜猜我是谁.1

第一次写文文笔简直幼儿园望包容x
私设如山,而且ooc严重希望不嫌弃
短小是永远不变的特色x
这是一个叶神不断相亲的悲惨故事⁄(⁄ ⁄•⁄ω⁄•⁄ ⁄)⁄
本来懒人一个但无奈太饥渴要自己丰衣足食x以下分割线
————————————————————————
     
       叶修没有想到潇洒如他也会有如此无奈的时候。对面的人一直在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全身发出blingbling的光芒,大大的耳环闪着银光,简直闪得让人眼疼。
       他忧郁地一模口袋,滑顺的衣料触感使他一阵慌神。
        靠,忘记叶秋这混小子把自己的烟收走了。
        叶神今天表示非常的忧郁。



      用叶修的话来说,事情的起源异常的悲惨。

     众所周知,当叶修还是一白白嫩嫩的一个少年的时候,因为家中的压迫,骚年有了离家出走的念头,这个时候,他发现了自家弟弟收拾得整整齐齐的行李。

      啊!简直天助我也!

      于是,白白嫩嫩的少年非常欢快地顺走了弟弟的行李,留下另一个白白嫩嫩的少年无声地哭泣。接下来的日子自然是你浪迹天涯,我待你回家【划掉】了。好不容易等到叶修回来的时候,心里高兴着的叶秋心里正打着小九九,就看到老爸接了一个电话就把叶修重新踹了出去,他心里几乎是崩溃的。

       混蛋哥哥你回来啊!老爸你之前义正言辞地说要把叶修拉回来的话呢?!都扔坑里了么?!好不容易有了盼头的叶总裁在房间里留着宽面条泪把手里的电竞报揉得咯吱咯吱响。

       无论怎么说叶修这一次还是乖乖地跑到国外去打比赛,还带了大大的荣耀回来。叶总裁看着电视里那一张嘲讽脸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小自豪的。而这种小高兴的情绪一直带到叶修回来家里甚至现在。

       你问他问什么?叶总裁表示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后来知情人士苏某橙表明她只知道某有权有米的家族开始谋划继承人们的未来大事,其中某弟弟用“哥哥都没结婚我着什么急”为缘由逃脱了炼狱,某哥哥用他的死鱼一样的眼神盯了弟弟一个下午,还是只能收拾收拾自己把自己顺出去了。某弟弟表示终于有了这一天他好愉悦,顺便给哥哥收了他的衣服。

      哦,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叶修勾着嘴角,尽力做出温柔的样子,可微偏的嘴角怎么看怎么嘲讽,而眼前的妹子还眨着闪亮亮的眼睛,全身散发着迷妹的气息。叶修盯着她的眼睛,忍不住扭曲了双眉。

       这怎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呢……
   
       果然,下一秒,第一眼看上去貌似乖巧的妹子猛地凑了上去:“是叶神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窝窝窝喜欢你很久了!一叶知秋君莫笑从前到后的比赛视频我都有看诶简直不能再棒了叶神求跪舔窝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这凑合着还是我的粉丝。望着妹子几乎全身都要趴过来的节奏,叶修一挑眉,把手伸进了口袋里。
   
      偶凑,又忘记我没有烟了叶秋这个混小子……
——————————————
就是这么短小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进展这么慢,进度都被乐乐包了x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看到包子上场w

  
   

评论

热度(33)